close

CIMG4073

lty都會乖乖一周敷兩次面膜唷  尤其現在夏天  當然要好好保養皮膚拉 

lty真的覺得這款面膜超級好用的,敷完超有感

很多部落客也都有推薦

雖然單價較高  但偶爾讓肌膚享受一下也不錯呀 是不是~

那就快點來推薦給大家 ( go )

 

Etude House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

他有出很多款: 活力(適合乾性肌膚) .  高保濕(油性肌膚推薦這個) . 拉提 . 美白 . 抗皺

那我這次是使用橘色的活力款   ( 大家記得我是乾乾人嗎 嗚嗚 )

 

CIMG4116

 

洗完臉後~ 第一步:擦化妝水 

我都是用 BEVY C.  已經用掉好多罐了

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兒 所以用很多保養品都會過敏 ( 皮膚紅腫.脫皮 )

BEVY C. 強調不添加 也沒有酒精唷

我用起來都沒過敏!而且皮膚真的會變好 妝會變服貼

我以前都天都會脫皮  但自從用了 BEVY C. 就沒這種狀況了唷 

附上購買網址: http://www.bevyc.com/?page_id=2865

 

 

我大概會擠3下在化妝棉上~

我上化妝水.乳液都會使用化妝棉唷 

之前上彩妝課的時候 老師說建議使用化妝棉 不要用手手

但原因是甚麼 我忘記了  總之就是用化妝棉對皮膚比較好唷

 

CIMG4089  

將將~主角出來嚕 Etude House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

高機能急救修護面膜  主要是讓肌膚得到養分 保持Q彈

詳細成分可以參考官網:http://ppt.cc/s9zx

CIMG4090  

我覺得這面厲害的地方是在於 有安瓶精華(右上方)!聽起來就很厲害

而且Etude House 很貼心  照著線就可以輕輕鬆鬆撕下來了

CIMG4093  

第二步:擦安瓶精華

擠出來是 乳白色狀

哎呀  感覺很厲害耶 滿滿的精華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

接下來就往臉上塗唷    我點在 額頭.臉頰.鼻頭.下巴.人中

最重要的是~ 要好好的讓肌膚吸收 所以要按摩唷 輕輕地畫圈 讓肌膚慢慢地吸收

會感覺肌膚水嫩嫩的就大功告成 

大約停留 1 -2 分鐘 就可以接著下一步拉

CIMG4102  

嘿嘿~ 第三步:敷上面膜

小小抱怨一下  包裝好難撕開唷  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滑滑的關西 ?!

CIMG4103  

拿出來就感受到滿滿的精華都鎖在面膜裡~

我覺得很棒的是  精華都乖乖在面膜裡面  不會亂滴

(之前敷有些面膜 拿出來滴到地板都是 覺得好浪費 哭哭)

CIMG4104  

面膜的材質是 生物纖維素  高級的材質呀 也不會讓皮膚過敏唷

 

CIMG4114  

敷起來好蘇服 冰冰涼涼的  而且好服貼耶

起來亂走都不會掉 還是一樣乖乖地黏在臉上

敷15-20分鐘 (我都喜歡壓秒 多敷一點 所以我敷20分鐘)

但是記得不要敷超時太久! 不然皮膚反而會變乾乾的 造成反效果 

 

CIMG4125  

等的時間 就可以看我最愛看的雜誌拉   ( 照片這本是FG )

覺得他便宜 內容又多 介紹也很詳細很用心  贈品有時候都送超好的拉

重點是我喜歡的網拍麻豆 都常常出現在裡面 嘻嘻  ( 最愛Grace)

除了看雜誌外  有時候我也會抬腿唷 ( 抬20分鐘剛剛好 ya )

 

CIMG4136  

其實包裝裡面都還會有些精華液 怎麼可以浪費咧 ?!

我就拿來擦擦 手肘.膝蓋 (黑色素容易沉澱+人們容易遺忘的部位)

 

CIMG4139  

時間到哩  撕下面膜 他還是有剩餘的精華液 千萬不要就丟掉了

我都還會再換敷脖子 5分鐘~ 但是脖子很容易掉   ( 建議躺著敷 )

此時的手 就可以來按摩 輕拍臉部嚕  讓皮膚吸收精華液 

摸到臉的時候覺得好咕溜唷  好開心

CIMG4120  

第四步:擦乳液

乳液也是用 BEVY C. 的~~~ 就不再介紹嚕

記得最後一步要擦乳液呀~這樣才可以鎖住精華 

好多人敷完很開心就忘了 哈哈 

 

這樣就大功告成拉

CIMG4157  

上次在一本雜誌上看到

少女時代潤兒說過  敷完覺得沒效的面膜就不要再敷了 因為在敷幾次還是沒用 (大致上的意思)

所以她都敷 那種有效果的面膜  當然不是敷美白就立刻白2度那意思啦

而是自己感覺敷完皮膚有變好 或是 變水嫩嫩 變亮 ~

其實說的也是呢 如果沒效果 那一直敷還是不會有效果呀 

 

敷完 Etude House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   我真的覺得我皮膚有變Q彈.水亮亮耶

面膜要持之以恆的敷才會有最好的效果啦

建議一周敷2次就好了唷

想美白的Dear  建議都從補水做起  ^____^

讓皮膚充滿水分 再美白才是有效果的唷~

總之我很喜歡這款面膜拉  錢沒有白花的意思 

也推薦給你們唷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台灣 Etude House  販售價格為 $180/1片

 

lmylty 販售價格為 $150/1片    ( 一次要買足5片 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$130/1片     ( 一次買足10片 單口味 或 混款 )

 

▶▶▶歡迎私訊詢問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lmyty

▶▶▶lmylty 填單系統 http://ppt.cc/ddd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